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初见岳父




自从Lisa和朴彩英同居以后,按照虞静的话来说朴彩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了几斤肉,朴彩英只好开始控制自己的饭量



这不,虞静推开办公室就是一股浓浓的饭香味,Lisa和朴彩英正坐在沙发上吃饭,看见虞静进来lisa往朴彩英那边坐了坐“你吃饭没,一起呗”



“不用不用,你们吃”虞静坐在了一个单独的凳子上“彩英,朴总明天要回来了”



“他回来干嘛?不陪她老婆?”朴彩英一下子严肃起来,把筷子放下,这朴老头现在知道他还有个女儿了?



感觉到朴彩英情绪的Lisa,撇头看着朴彩英“怎么了?”



朴彩英看了看虞静,虞静很识趣的走开了“我爸要回来了”


“你爸?”


“我们这几天住另外一套房,先避避他”


“欧,等一下!另一套?你到底有几套房”


朴彩英思考了一会“不多啊,就三套”


“就…三套………?”有钱人的世界Lisa不懂,她也没有继续问下去



一下班朴彩英便载着Lisa去了公寓,靠近市区,晚上显得有些嘈杂,房子不大是两个人刚刚好,虽然这里很久没有住人但朴彩英每周都会请人来打扫所以收拾的很干净



从Lisa进门朴彩英就一直在关注她,好像一直在找什么似的“Lisa,你在找什么?”



lisa痴痴地看着朴彩英“就一间卧室?”



朴彩英一脸理所当然“不然呢,公寓能有多大?”朴彩英看着有些别扭的Lisa“你不愿意?”



“没有啊”Lisa放下包“你不回家叔叔真的不生气吗?”



朴彩英冷笑“谁知道他回来又要搞什么幺蛾子,他回来准没好事”



其实朴彩英说的没错,上上次他回来就把朴彩英骂了一顿原因是朴爸觉得朴彩英没有管理好公司,带头和员工有说有笑,其实当时是因为午休时间正常的谈笑。上一次就是说朴彩英也不小了还不谈恋爱之类的话,导致朴彩英更厌烦朴爸了




“那,你妈妈回来吗?”



“我妈?她不是我妈,我妈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



听到这儿的Lisa才知道原来朴彩英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和她说,一直一个人憋在心里,说完Lisa上前环抱住朴彩英“对不起”



朴彩英双手捧住Lisa的脸“你干嘛对我说对不起,错的不是你”




第二天朴彩英本来说和Lisa一起去上班,但是Lisa想着万一朴爸在公司岂不是很尴尬,于是拒绝的朴彩英的想法,自己坐地铁到达了公司,一到公司门口Lisa就看见许多穿着黑色西装墨镜的人站在公司门口,一个个都看上去不好惹



Lisa刚走到门口就被一个人拦了下来



“您好,请出示证件”



Lisa哪敢问什么,吓得手都有些抖翻着包里的工牌,但她好像忘在朴宅了“呃…我没有带,但…但我是朴总的助理”



那男人盯着Lisa“朴总的助理不是个男的吗?如果您不是公司员工请您离开”



说完站在Lisa两边的保镖就要靠过来“等一下!我是朴彩英的助理”她看到那几人不相信“我发誓”



“你是大小姐的助理?”



“嗯!”Lisa疯狂点头,但那几人还是不信,Lisa只好打电话给了朴彩英



“喂?”想起那头的人声音有些冷淡,看样子应该又被骂了


Lisa小心翼翼地开口“彩…朴总,你现在有空吗?”


“怎么了?”


“呃…门口这个人不让我进去,我…”


“我马上下来”



朴彩英打完电话边看向一边的朴父“我下去一趟”



朴父撇了朴彩英一眼“我在给你讲话朴彩英!你去干嘛?”



朴彩英努力压住她心中的怒火,没和他吵起来“你的人在楼下不让我的人进来,你说呢?”朴彩英没有理会朴父一个人下了楼



Lisa看见朴彩英从里面出来,门外的保镖恭恭敬敬地和朴彩英打招呼,完全没有刚刚赶Lisa的气势



“大小姐好”朴彩英微微点头



“进来啊,愣在那干吗?”



最后Lisa还是被朴彩英拉进去的,一路上Lisa都跟在朴彩英后面不敢说话,刚要进门Lisa就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从办公室里传出来,Lisa随即拉住朴彩英的手“等…等一下”



朴彩英转头过来看着Lisa“怎么了?”



“大朴总在里面?”



“嗯”



Lisa听闻赶紧甩开朴彩英的手“那…那我去虞静那儿,我…我有点害怕,我还从来没见过朴总”



朴彩英勾嘴笑道“你怕什么?他又不会吃了你,再说了丑媳妇迟早要见公婆”



“不是,欸!欸…”Lisa被朴彩英强行拉入了办公室,里面的几人先看了朴彩英一眼便一直盯着Lisa看



“Lisa?”其中一个男人开口












评论(5)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