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我愿意



夏柠昨天晚上就穿着裙子在客厅,卧室,阳台,院子里转了不知道转多少个圈




“小姨,我好激动啊”夏柠跑到卧室抱着正在试婚纱的朴彩英笑着“小姨你明天一定是全场最美的女人,我都被你美的神魂颠倒了”为了表现自己确确实实被迷得神魂颠倒夏柠一把趴到朴彩英怀里




“诶诶诶,把我老婆松开!”lisa刚从衣帽间出来就看见夏柠死死搂住她的宝贝媳妇儿




“略略略,我就不!我不仅抱你的宝贝媳妇,而且我还要亲亲”说完夏柠就往朴彩英脸颊上轻轻嘬了一口




当事人当然开心的不行,捧起夏柠的脸也亲了一口“最喜欢我们妞妞了”




有了朴彩英的香吻加持夏柠就更得瑟了,转过头朝lisa嘚瑟,要是夏柠现在头发有两个小辫现在一定翘到天上去了




“好了好了快回房间睡觉,明天可要早起哦”lisa一屁股坐在两人的中间,拍了拍夏柠的屁股




“那,那我要你们俩个都亲亲我我就回去睡觉”夏柠已经把头微微抬起等着她们亲亲,得到亲亲后便甩着手蹦跶回去了




也就是睡了四个小时,朴彩英就被lisa叫了起来




“彩英彩英!起来了化妆师已经到啦,妞妞都起来了”lisa轻轻推着躲在被子里的朴彩英




那人伸出一只白皙的手,往lisa脸上轻轻捏了捏“宝贝我再睡一会”说完把被子往上一提,盖住脑袋




就要睡着时身后钻进一个人,网纱布料碰到朴彩英的身子,她转头看见夏柠张着那双水灵灵的眼睛看着自己“小姨小姨快起来啦!我都已经换好衣服了la姨在化妆呢”




“知道啦知道啦小大人,饿不饿去找点吃的?”




“好!”




等到抢亲环节开始家里已经不少人了,夏柠躲在la母后面看着他们硬生生把卧室门都拆了,夏柠冒一身鸡皮疙瘩,没想到这些往日看上去温柔贤惠的阿姨都这么残忍




到了酒店,朴彩英和lisa都在后台补妆,夏柠已经完全讨得朴妈朴爸的欢心,一口一个宝贝的喊着




对于人生只有一次的婚礼而言,每个人的心中都在编织着一个梦,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能够完成这个梦更是一件奢华的事情




门缓缓打开,朴彩英穿着白色完美的婚纱,握着父亲的手缓缓走来,虽然隔着头纱但还是可以看到眼睛里的湿润,她手里拿着花束是昨天她俩亲自挑选的,而她的脸上充满了幸福灿烂的微笑




就连那平时被员工成为冷脸冰山的lisa也忍不住擦了擦眼角的眼泪,尽管她已经看过朴彩英穿婚纱的样子,尽管她们已经像这样彩排了无数次,但现在看着自己爱的人,爱自己的人站在自己面前怎么不动容呢

 



lisa走到朴彩英和朴爸面前,那个往日严肃的父亲不知踪影只剩那个眼里憋着泪水,紧紧抓住女儿手的父亲




“lisa,我女儿就交给你了”




lisa看着朴爸的眼睛,坚定地说着“我会照顾好彩英的”




“lisa,你是否愿意娶朴彩英为你的妻子,不论贫穷与富贵,疾病或健康,顺境或逆境,都永远爱护她,照顾她,尊重她,永远忠贞不渝直到生命尽头”




“我愿意”




“朴彩英,你是否愿意嫁给lisa为你的妻子,不论贫穷与富贵,疾病或健康,顺境或逆境,都永远爱护她,照顾她,尊重她,永远忠贞不渝直到生命尽头”



“我愿意”




紧接着夏柠拿着对戒慢慢走了来,她不知道为什么la姨和小姨眼睛都是水灵灵的,还有那个朴言阿姨,刚刚还板着个脸现在也在揩着眼泪




等仪式结束一家人在酒店住下,四位家长带着夏柠去酒店花园玩去了只留lisa和朴彩英在酒店房间,也许是累了朴彩英换了衣服倒头就睡,lisa把婚纱收好简单冲了个澡就坐在床上处理工作




“咚咚咚”房门被人从外面敲响,lisa看了一眼躺在旁边熟睡的朴彩英再蹑手蹑脚的去开门




没等lisa开口,那人就问道“彩英呢?我给他打电话她没接”




lisa微微侧身示意朴言进来“今天有点累她在睡觉呢”




朴言没有进去,反而往外面撤了一步“我有些事,想要和你说”



Lisa点头跟着朴言去了她房间,关上门就看到朴言一脸严肃的坐在沙发上盯着她



“姐,什么事儿啊?”Lisa挨着沙发边坐下,不知为何有些紧张



“其实我…”话说到这儿朴言顿了一下,她本来是想告诉Lisa她们家的特殊情况,但…这还是让朴彩英自己说比较好



又接着说道“我等会就得去国外了,那边太忙”




Lisa点了点头“那姐姐一路平安,我送你去机场吧”




朴言笑着“不用啦,照顾好彩英”说完就提着包准备出去“你们…注意安全”








            






                                                                                                                                                                                                                                                                                                                                                                                                                               

评论(12)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