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以后(47)




来的人很多,即使Lisa和姜来已经提前两个小时到了



“欸欸欸,Lisa你在哪个区?”姜来用手肘碰了碰正在放空的lisa



“啊?我看看…SV1,你呢?”



“SV1…SV1?!你在SV1!你怎么买到的?”SV1只有朴彩英邀请才会有的票,姜来这是知道的



“呃…”Lisa并不想告诉姜来自己认识朴彩英并且她是自己的前女友……“是我一个朋友给我的,欸欸欸检票了检票了”



朋友?姜来倒是好奇那朋友是谁“我们俩不在一个地方,电话联系吧”



“嗯好”

Lisa随即排队检票,正巧碰到了金智秀和jennie“欧尼!”



“Lisa我就知道你会来”jennie笑着看着lisa,不过自从lisa出国以后整个人穿搭都变了黑色帽子遮住上半长脸显得人更加娇小




随着观众们的热烈欢呼声中,朴彩英从升降台上缓缓上升,发丝遮挡着那白皙的脖颈,棕色的眼晴那样纯真,浅黄色的发色是她的标志,那少女一袭纯白色的露肩长裙,美丽的锁骨若隐若现,裙子的衣料白得仿佛透明,微微反光,就像天使的翅膀




但Lisa的第一反应是她瘦了,比起去年瘦了一大圈,演唱会进入尾声,朴彩英换了一身裙子,Lisa盯着看了很久那是她亲手做的裙子,大二的时候Lisa选修了服装设计,那条裙子从画图,选布,裁剪,缝制包括裙子上面的蕾丝珍珠都是Lisa一针一线亲手缝上去的,她只是没想到朴彩英还会留着




“最后一首歌,我想把它送给我的一个…朋友”



왜 너에겐 그렇게 어려운지

好好看一眼

 애를 쓰는 나를 

为你费尽心思的我 

제대로 봐주는 게 

对你来说就那么难吗

 너 하나에 이토록 

仅仅因为你

……




这首歌是当年Lisa陪朴彩英参加比赛时唱的,Lisa把帽子往上掀开了一点,就这样望着坐在台上的朴彩英,现在的她是那么的迷人,就这样望着有点入神



台上的朴彩英也在不停看着观众席,她希望看到她想看到的人,突然她的目光看到了一个人,带着黑色渔夫帽,帽檐压得低,朴彩英看不清那人等她再想看过去确认一下时那人已经不见了,但看见了金智秀和jennie



没错,朴彩英看到的那个人其实是Lisa,Lisa出了场馆给姜来打去了电话,不过对方没有接也许是声音太大便给她发去了消息告诉她在门口等她



随着陆陆续续的人群从里面出来,Lisa知道演唱会结束了,她站在门口等着姜来,突然一只手拍了拍Lisa的肩膀



“hello!Lisa”说话的是一个男生



“hi!Neil好久不见,来接姜来吗?”



“对啊,昨天我不是惹她生气了嘛,来哄哄她呗”



Lisa无形当中又吃了满满一口狗粮但还是帮Neil出了对策“姜来喜欢吃巧克力蛋糕,你去给她买一个呗”



Neil想了想“巧克力蛋糕?在哪里买”



Lisa扶额“走走走,我陪你一起去趁现在她还没出来”



Lisa便带着Neil到了就在附近的便利店,按记忆找到了姜来经常买的巧克力蛋糕,随后两人又按原路返回,一直到场馆门口一路有说有笑



lisa才知道Neil要准备给姜来求婚了,Lisa答应她一定会保守秘密,可就是这有说有笑的一幕被从场馆后门出来坐在保姆车里的朴彩英看到了



朴彩英一下坐直了身体,死死盯着Lisa声旁的男生看。直到车开远,这男生是谁?为什么和Lisa有说有笑?那男生手里还提着一个蛋糕是给Lisa买的吗?一百个问题从朴彩英脑袋里蹦出…



站在场馆门口的姜来看到了走来的Lisa,小跑着跑过去但她看到了跟在后面的Neil“你来干嘛?”姜来一把拉过Lisa,她的气还没有消



“对不起宝贝,是我的不对,我也不是故意放你鸽子的,看!我买了你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



姜来吞了一口口水,她确实馋了,巧克力蛋糕她不会说不,但是Neil…算了原谅他了谁叫他买了自己喜欢的蛋糕“呃…Lisa”



Lisa拍了拍姜来肩膀“我懂,去吧”



姜来刚才的小脾气烟消云散,嘴角笑得都要咧到耳根了跑过去挽着Neil给Lisa挥了挥手



得嘞!又一个人…




“彩英,你的电话“经纪人哥哥把手机递给了朴彩英,这才把望着窗外的朴彩英的思绪拉了回来



来电显示的是Jennie



“喂?”朴彩英声音有些沙哑,不知道是因为唱了歌还是怎么,显得朴彩英有些疲惫



“彩英呐”Jennie的声音听起来很开心,应该是有这样的妹妹而自豪吧



“欧尼怎么了?”



“我给你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等会发给你,你今晚简直厉害爆炸好吧”从语气里可以听出Jennie的自豪感



“谢谢欧尼”



“我…”Jennie话说出一个字旁边的金智秀推了推她的手臂“欧!那个彩英呐,今天Lisa也来了”



她也来了?那今天台下的那个人真的是Lisa?“嗯我看到了”




“你看到了?”电话那头的Jennie和金智秀都惊呆了,既然这两个人都互相看到了就为什么不能…阿西,还是得靠她们俩













评论(7)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