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以后(48)




“啊,我…我不太确定,没有看清”朴彩英在犹豫要不要把刚刚看见她和一个男生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场景告诉Jennie



“我感觉Lisa还是喜欢你的,要不然她应该不会来……”jennie在电话那头冷静分析



“欧尼,Lisa她应该有男朋友了”朴彩英说完重重的叹了口气,望着窗外繁华的纽约大街



有男朋友了?Jennie挺到很是震惊,一手堵着麦克风转头看着金智秀“你不是说Lisa没有谈恋爱吗?”



“呃……”金智秀抠了抠脑袋“确…确实…没啊…我问过她”



Jennie一副待会再找你算账的表情看着金智秀“彩英啊,或许这里面有什么误会”



“我没事欧尼,我回酒店了”



“行,早点休息啊别熬夜”




Lisa回到宿舍简单洗漱后坐在书桌上像往常一样把电脑打开,从书包里面拿出书整理着上课时做的笔记,但今天的Lisa好像注意力都不在这里,放在鼠标上犹豫的手一直停留在某社交软件上



看还是不看,这是Lisa犹豫的




伴随着两声鼠标键,页面被打开,Lisa打入了朴彩英三个字随即弹出了不少这几年朴彩英活动的照片,Lisa选了一张自己喜欢的,鬼使神差的把它设成了电脑屏保



我在干什么?



Lisa盯着电脑看了很久,还是打电话给了池夏,自从Lisa出国以后池夏被Lisa调到了总部上班,但她还是Lisa的助理“喂?池夏”



池夏看着这快一年都没有联系自己的电话号码果断按下了接听键“啊啊啊!Lisa你终于想起我了”



Lisa拿手机稍微离耳朵远了些“帮我个忙”



池夏不知道对空气翻了多少个白眼“切!我还以为你是来关心我的”



“当年我用的手机还在你那吗?”当年Lisa出和朴彩英闹分手那晚喝醉了酒就把手机扔了,但是被池夏捡回来了



“呵呵,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我明天休息我给你带上来顺带来看看你”池夏还沉浸在给Lisa立了一个大功时,对面那头的人便挂了电话



连句谢谢都不说!



演唱会第二天朴彩英便回了韩国,池夏也来了纽约,只不过池夏好像遇到了一点困难因为语言实在不通,虽然大学考了英语但也是擦边过好吧,差点把池夏委屈成泪人



“Lisa,救救我,我迷路了”池夏确实迷路了,给司机比划了半天,最后司机只冒出一句“sorry”



Lisa只好收拾东西开车去接她,池夏一看到Lisa便抱着她哭“呜,Lisa!我还以为我要沦落纽约街头了”



Lisa嗤笑“叫你上学那会不好好学习,现在知道了吧”



“那还不为了给你送手机!好心当成驴肝肺”池夏两手插在胸前撅着个小嘴



“好好好,我错了行了吧”



“对了,你突然拿这个手机干吗?”池夏从包里拿出手机,当年Lisa把手机摔坏了池夏找了很多人才修好的



“我…看见朴彩英了”



“前几天的演唱会?”



“嗯,你也知道”Lisa转过头看着池夏



“当然知道,虽然不喜欢了但还是有关注”池夏在知道Lisa和朴彩英分手以后就不喜欢朴彩英了,她站Lisa这边“你怎么想?”



Lisa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怕以前的事又要发生”



“那你对她还有感觉吗?你知道我说的哪个感觉”



“没有”Lisa握着方向盘的手不由得紧了紧



“你说实话”池夏从Lisa犹豫的眼神里看出了什么,Lisa对于朴彩英一定还没有忘记



“我真得不知道,那种感觉…说不出来”






















评论(7)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