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吃别人的瓜




“李叔叔?”Lisa赶紧站好,朝李辉打着招呼



“Lisa,你在这?”


“我在这里上班李叔”


朴父看着李辉问道“李兄认识?”



李辉解释道“他爸爸是我们医院的医生,这孩子还是我看着长大的”



“大朴总,朴总,李叔,我还有事就先走了”说完Lisa拿起朴彩英桌上的文件落荒而逃



朴彩英在里面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继续陪他们聊天,心早就飞到Lisa那里了,但这一群老头讲着讲着就牵到了朴彩英身上



长辈式催婚…



朴彩英实在呆不住了,想要虞静来救她,奈何虞静不接电话,就着这个辗转反侧的时候门外有人敲门


“咚-咚-咚”


“请进”



来的人正是Lisa,手里还抱着刚刚拿走的那一墩文件,表情有些焦急“朴总还有五分钟开会了”



开会?朴彩英记得没有开会啊?就在朴彩英不知道怎么接话时看到了Lisa朝她挤眉弄眼



欧~懂!



朴彩英马上装作很着急的样子“告诉他们我马上来”“爸我先去开会了啊,叔叔您们接着聊”



朴彩英推开门就看到Lisa在虞静办公室里探出个脑袋望着朴彩英,看到她出来以后便躲了回去



朴彩英关好门调侃道“亲爱的lili骗人是不对的欧”说完附身看着身下的Lisa



“那朴总还不是配合我了?”Lisa微微往上面坐了些,用手指戳着朴彩英的脸颊“再说了,我是来救你的”



朴彩英渐渐低下唇,Lisa以为朴彩英要亲她闭上了眼,但这个吻却没有落在她预想的地方,而是落在额头上,Lisa睁开眼撅着嘴看着朴彩英



朴彩英看着大笑“lili不会以为我要亲你吧”



Lisa看着她面前的人



“朴彩英!”



声音不大,但可以听出Lisa的愤怒



朴彩英从Lisa身上挪开坐在虞静的办公桌椅上“虞静去哪了?”朴彩英随意摆弄着虞静桌上的摆件,其中有张相框,里面的照片是虞静和自己大学时的照片




“刚刚说有事出去了”Lisa解释道




“呲,那时真的快乐”朴彩英忍不住感叹,大学时期是她最快乐的时候,上课的时候和虞静说小话,聊八卦,回到宿舍一起追剧,点外卖



那时候期末考试朴彩英和虞静都是前一天临时抱佛脚,但是朴彩英永远都是前几名,按照虞静的话来说朴彩英一定是偷偷背着她学习了



“你说什么快乐?”在一旁整理文件的lisa隐隐约约听到朴彩英说什么



朴彩英把相框递给Lisa“诺,这个是我和虞静大学时候照的照片”



Lisa结果相框仔细看了起来,照片里的朴彩英穿着一件蓝色衬衫下面搭配了一条牛仔裤,标准的大学生穿搭,而站在朴彩英旁的虞静那个时候胖胖的,惹得Lisa想伸出手捏一捏一她的脸“那个时候虞静长得好可爱”



“那我呢,我不可爱吗?”



Lisa一下笑出了声“嗯…你也可爱”



朴彩英微微皱眉,但是嘴角的笑没有沉下去“你犹豫了”



“我没有”




门被推开,是虞静回来了,手上还拿着一捧花,春光满面



朴彩英对于这种打搅别人二人生活的行为很不开心,质问道虞静“你进来干嘛不敲门?”



虞静刚想要道歉,毕竟她今天心情不错懒得和她吵,当一想不对劲啊这不是自己办公室嘛“我自己办公室干嘛要敲门?到是你怎么在我办公室里?”



朴彩英占下风“我…我来找我女朋友不行吗”又看到虞静怀里的那捧花“哟!这花哪来的?”



虞静有些脸红,吞吞吐吐地说“别人送的呗”



“谁啊?”Lisa也贼兮兮的看着预警



虞静心想

得嘞,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跳下去了“我男朋友”



“说说呗”Lisa和朴彩英不约而同的端着凳子坐到虞静旁边准备吃瓜

评论(6)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