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以后(49)




池夏望着Lisa,眼神多半有一些吃瓜的成分“慢慢来吧,感情这种事不强求”



“对了,你订酒店了吗?”Lisa转头看着池夏



“呃…如果我说我忘记了,你会怎么样”



lisa扶额“不是吧,那你住哪?”Lisa把车子靠边看着池夏



“住你家不行啊,还是说…”池夏色眯眯地看着Lisa“你金屋藏娇啊”



Lisa没有回答她的话,拿起手机给池夏找酒店,不出两分钟已经订好了“我住的学校宿舍,已经给你订好酒店了”



池夏望着Lisa愣了愣神“在哪?”



“万豪”



“这么贵!没必要”



“我报销行了吧”Lisa重新启动车子“那家酒店离我学校很近,你可以直接来找我”



lisa已经害怕了,她不相信池夏的能力,万一把人搞丢了自己懒得找,两人很快来到了酒店门口,Lisa在一旁给池夏做入住登记,又替池夏收拾好了房间,自己就回了学校




姜来已经回来了,站在地毯上做瑜伽看到Lisa回来了,跑去给Lisa分享昨天发生的趣事,Lisa听进去了一半脑海里又重复播放着朴彩英的脸,Lisa突然打断了姜来的话



“姜来,我问你一个问题”



姜来还是第一次看见Lisa问自己问题“嗯你说”



“如果有个人你们原来一直在一起,但中途对方提出了分手你们不欢而散,但是你现在发现自己还喜欢他,你会怎么做?”



姜来思考了一会“那她还喜欢我吗?”



“不知道,应该不喜欢吧”



“那还有什么用,是我的话我就放弃了,这个世界这么多人我就不信我还碰不到更好的”说完姜来插起一块小蛋糕送入口中



真的要放弃吗?



Lisa突然想起自己原来的手机,便回到了卧室插上电话卡,开了机一瞬间弹出很多消息,Lisa一条一条的仔细翻阅,她点开了原来和朴彩英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当时朴彩英问自己下课没



她还喜欢我吗?这是Lisa想知道的



所以Lisa准备回国几天,她想知道朴彩英怎么想的,又或者她想给自己一个结果




而朴彩英这边

中途休息的打开手机刷着微博,无意间点开了Lisa的微博,赶紧退出去但又看到了Lisa居然发了微博,于是又确定了时间,就是今天!文案是



快两年了



搭配了一机场图



朴彩英赶紧给金智秀打了电话,对方说Lisa确实要回来了至于回来干嘛金智秀也不知道,Lisa下飞机后直接回了la宅,la父和la母都在家



la母听到有人开门便走到门口“lili回来了?”



“嗯,妈”



“去看看你爸叫你爸下来吃饭,把自己关在书房一上午了不知道在干嘛”



Lisa上楼敲门没人答应,走进去才发现la父在阳台上喝茶“爸,妈叫你下去吃饭”说完Lisa准备下楼,la父叫住了她


“Lisa”


“爸还有什么事吗?”Lisa转头看见la父放下手中的茶杯


“你这次回来干嘛?”


“就回来看看你们呗,反正学校没有事情做”


“那你明天跟我去公司”


“好”



吃完饭Lisa便给金智秀打了电话约她在一家咖啡店见面,果不其然金智秀还是把jennie带来了说是等会要去给小小金买东西



金智秀先挪开凳子让jennie坐下,最后自己坐下,这种小细节Lisa在心里暗暗说着学到了



“说吧,找我什么事?”金智秀站起来的路上就和jennie说又可以吃一个大瓜



Lisa放下手机,双手撑着脑袋“帮我个帮”
















评论(9)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