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以后(63)




Lisa在下午六点准时下班,金智秀已经在停车场等着她了,但是在楼下等Lisa的同时金智秀也得知了等会朴彩英要做的事情,但这也引起了Jennie的抱怨他们结婚这么多年金智秀就没给过她惊喜



直女!



朴彩英这边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吉他调音,布置教室…忙前忙后身上起了一层薄汗。气球是Lisa喜欢的黄色被朴彩英仔细地绑在椅子上



Jennie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画面里的朴彩英坐在讲台上怀里抱着吉他,头发自然的别在耳后,周围全是淡黄的气球…



Lisa和金智秀到达学校,按照Jennie发的定位找到了那间教室,不过只有Jennie站在教室门外



“欧尼,彩英呢?”Lisa踮起脚往教室里看了看,但好像是刻意遮挡过



“在里面呢”Jennie看Lisa就要推门进去连忙拦住她“欸等一下”说完她就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眼罩递给了Lisa



Lisa接过,有些懵“拿这个干嘛?”



“等会你就知道了,快快快戴起来”Jennie看着Lisa在那里磨磨蹭蹭干脆自己帮她戴上,说完便扶着Lisa开门走了进来



可能是有点紧张的原因也可能是被蒙住眼睛Lisa差点给大家拜了个早年,等Jennie带着Lisa站好,门口的金智秀关掉了灯只留住了讲台上的那一盏



“Lisa”站在讲台上的朴彩英叫住了Lisa“可以摘掉了”



一听到朴彩英声音的Lisa笑容在脸上藏不住,听话的摘下了眼罩,她仔细观察着教室里的任何东西,她注意到了绑在椅子上的黄色气球,还有特意打扮过的朴彩英



Lisa现实很惊讶,她没想到朴彩英也给了她这样的惊喜,其次便是她的打扮,学生时代的高马尾,还有…高中校服



朴彩英看着傻傻站着的Lisa率先开了口“Lisa,你还记得吗?在高中的时候我曾经给你说过要在教室里面给你唱我写给你的歌,但是走得太过匆忙,歌也在一直反复修改,现在歌写好了但是我们回不到高中了所以我借欧尼在学校的机会也找到了高中的校服,不过和我们那一届的不太一样但也更好看了…所以你愿意听下去吗?”



Lisa其实是一个不爱哭的人,不过今天那些不争气的小珍珠顺着眼角一颗颗的掉了下来“我愿意”




朴彩英得到回答,俯身拿起放在一旁的吉他一只脚放在椅子横杆上一脚踩在地上认真的唱起歌来,Lisa则站在朴彩英的前面手背在后面满脸宠溺的看着朴彩英,一旁的金智秀和Jennie两人一人拿手机录着视频一人当这捧场观众,气氛被烘托的很好



一曲结束,朴彩英从台上下来站在Lisa的面前“Lisa,我知道你一直对于当年我们的分手很愧疚,你觉得你没有保护好我,但是这不是你的错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因此而怪罪自己,你要记住我爱你也只爱你”说完顺手帮Lisa撇去了眼角的泪水



Lisa吸了吸鼻子“嗯,我知道我也爱你彩英”说完她吻上了面前的人



晚上回到家,Lisa便和朴彩英一起计划明天的安排,Lisa想带着朴彩英去游乐园而朴彩英想去露营,两人分别把想去的理由说了出来。lisa说上次去游乐园什么都没有玩到这次去可以都玩一遍,而朴彩英说现在正是露营的好时候而且她们还从来没有去过游乐园一直都在随时都可以玩




Lisa想了想,朴彩英说的也是游乐园一直会在而现在正露营的好季节“那好,我们就去露营”说完Lisa拿起电脑搜索适合露营的地方,最后选定了南山公园,那里是F市最高的地方还可以一起看日落日出



两人一早就起来了,先出发去了商场买了需要的东西,然后驱车前往南山公园,车程大概一个多小时朴彩英坐在副驾驶欣赏着外面的风景



“哇,我还从来没有出来过”朴彩英看着外面的风景“原来读书的时候爸妈都太忙了没时间带我和欧尼出来玩,加上现在去了韩国更没有时间了”



Lisa看向朴彩英,那人正趴在窗沿上,行驶的风吹散了她的头发“没事啊,以后我陪你”



朴彩英转头,虽然这是一句很随意的话,但她还是听进去了Lisa说她要陪她“你说的欧”



Lisa目视前方,嘴角微微上扬“嗯,我说的”




因为是周末,来的人挺多的,大多数都是情侣、闺蜜,Lisa她们找了个比较高的位置,开始搭帐篷,不过这一步好像难道了朴彩英和Lisa



“呃…”Lisa叉着腰看了一眼瘫在地上的帐篷又看了一眼朴彩英“要不…咱们问问?”



“问谁?”



Lisa拿出手机,翻动着通讯录给电话那头的人打去了电话“喂?你在干吗?”



“和小小金玩呢,怎么了?”



“呃…你会搭帐篷吗?我们遇到了一个问题”



金智秀改成视频通话一对一的教Lisa搭帐篷,没出二十分钟帐篷便搭好了



“怎么样彩英,我厉害吧!”Lisa朝朴彩英得瑟起来



“切—那还不是智秀欧尼教你的”



“那还是我搭的呢”











评论(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