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以后(64)




Lisa睡到后半夜被外面的动静吵醒了,她以为是有新的露营的人在搭帐篷便也没多虑,但没一会她听到有人在拍他们的帐篷并叫她们快起床



lisa轻轻爬到了门口拉开帘子,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拉着行李箱的女生慌忙的对她说道“你好,你们快起来收拾吧,我们也是被其他人叫醒的”女生指了指天“要下雷阵雨了,我们要撤到那边房子去”




Lisa顺着女生指的方向看了看,虽然天以黑但明显可以看见乌云慢慢的覆盖整个天空,还伴随阵阵闷雷“好,谢谢我们马上走”



Lisa赶紧转身过去叫醒朴彩英“彩英!彩英!快醒醒,我们得撤离这里要下雨了”语气有些慌乱和急切,朴彩英听到后也赶快清醒过来



“衣服衣服Lisa!”

“我来收帐篷,你去收其他的”

……



两人快速收拾,朴彩英把帐篷收好Lisa也收拾完了,雨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来了,草地上的人越来越少全部都忙着跑到房子那躲雨,Lisa拖着行李箱走在前面,后面朴彩英提着帐篷



朴彩英明显有点提不动了站在原地喘着气,Lisa转头看了一眼,没有回头而是一股劲地跑到了房子那边把行李放到了一遍,从包里拿了把伞便冲向雨里



本来还在生气Lisa都不等等自己的朴彩英,隐隐约约看见雨雾里出现一个人的影子,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彩英,我来提”Lisa没等朴彩英回答便想接过口袋,可朴彩英拿着不放Lisa又多扯了几次朴彩英妥协了



Lisa一手提着口袋一手打着伞,朴彩英躲在Lisa的手臂下,到了躲雨的地方,Lisa又从包里找了条干毛巾“还好这个包防水,快擦擦头发”便递给了朴彩英



“要不你先擦,我刚刚把衣服帽子戴上了没打湿多少”朴彩英觉得Lisa才是最需要擦的,水顺着发丝落下来,衣服也打湿了一半



“我等会来擦,国防身体好得很”Lisa直接拿着毛巾仔细的把朴彩英的头发擦了一遍最后才胡乱的擦了擦自己



等到雨渐渐变小,Lisa和朴彩英决定提前回去,回去是朴彩英开的车,Lisa乖乖的坐在副驾驶,刚开始还好慢慢的Lisa觉得自己喉咙有些干疼,狂喝了几口水后没什么用,突然鼻头一酸还没等她憋住一个喷嚏打了出来



朴彩英一边看着前面的路况一边关心着Lisa“是不是感冒了?我不是叫你先擦嘛又不听我的”“我包里带了感冒药你赶紧吃几粒”



Lisa立着个昏昏沉沉的脑袋翻找着,眼睛也越来越难睁开“我…我找不到,彩英呐我好想睡觉”



“Lisa呀,别睡啊,再坚持一会我们已经回市里了”朴彩英空出一只手摸着Lisa的额头,这烫得都能煎鸡蛋了



朴彩英一路上不停地喊着Lisa,连着闯了两个红灯到了医院又是挂号、住院、买药朴彩英忙上忙下手机也没电了,等到全部落实好,朴彩英这才给手机充上了电,刚打开一堆消息蜂拥而至



她一一回复,然后帮Lisa看着点滴,又摸了摸她的额头还是有点烫,等待护士拔掉针头朴彩英摸着她的手便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阳光透过病房的窗帘照到了Lisa的脸上,Lisa艰难的睁开眼摸了摸还有些疼的头,还有…趴在床上的手里还握着体温计的朴彩英



Lisa望着朴彩英笑了笑,俯身摸着朴彩英的脑袋“辛苦啦彩英”



朴彩英睡的浅,被Lisa这么一摸也醒了过来“头还疼吗?先量一下还烧吗?”



十分钟后—

36度7

正常



“那我是不是可以出院了?呆在这里好无聊”Lisa盘着脚坐在床上嘟着嘴望着朴彩英



“不行,明天才可以出院,万一你回家又烧了怎么办”其他事情朴彩英可以妥协但唯独这个事情不行



“哎呦,不会了,我可是…”




“可是国防身体”朴彩英前先一步说道“那为什么国防身体还是发烧了呢?”




Lisa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认命躺在床上“哎,我命真苦”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