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以后(65)




Lisa住院的消息很快传到了金智秀的耳朵里,其实也不算是传到的,事情是这样的…



金智秀在今天上午的时候给朴彩英打过去了电话但是朴彩英没接,所以只好打给了Lisa,Lisa那个时候正在吃朴彩英买来的早餐,本来想着趁护士还没来的时候多吃几口早餐



“Lisa,你们在干嘛呢?敲门半天不理人”金智秀本想着他们俩回来正好可以陪着Jennie去做体检,最近金氏也在忙上忙下,实在是抽不出时间



“啊…我们…还没回来呢”Lisa谨慎了些,生怕这里哪些声音会被听见



“没回来?昨天彩英不是说你们回来了吗?”金智秀回想了一下,确实啊!没错啊!朴彩英确实给她已经说了她们已经回来了



Lisa心一紧,遭了!“呃…我们…确实回来了,但现在不在家”



“那你们…”



还没等金智秀说完,一名护士推着治疗车就进来了“21号床量体温了啊”Lisa见状感觉大事不妙,连忙堵着手机朝护士尴尬的笑了笑



21床?量体温?难道是…金智秀赶紧警惕起来“Lisa你在哪呢?什么21床?”



金智秀说的有些大声,Lisa赶紧拿手机离自己远了些“嗯…没啥事,我就是…昨天发了个烧,不过已经好了今天就出院了”



这不知道还好,一知道可就不得了“这么大个事情也不和我们说,Lisa你太不仗义了吧!你在哪个医院呢?”



Lisa尴尬的挠了挠脑袋“主要是太晚了,Jennie欧尼也在人民医院吧,我等会去找她你就不用来了啊”Lisa赶紧转移话题,待会又要被骂



金智秀知道Lisa故意转移话题,也随她去了吧“这个点应该到医院了,不过你还是休息会吧”



“哎呀没事儿,我等彩英回来了给她说”Lisa赶紧挂断了电话她怕待会金智秀再诈出来其他东西



给Lisa买完早饭的朴彩英,拿着证件就去楼下给Lisa办出院手续,人挺多的朴彩英站在队伍末尾,Jennie也在这个时候进来了,按照流程Jennie也要排队缴费



她找了个不是很多人的一列排着队,但总感觉前面的人背影非常眼熟,说不上来是谁Jennie也没有继续猜测下去低头玩着手机



而这个时候朴彩英收到了Lisa的消息得知Jennie也来医院后警惕的望了望两边但唯独忘记看看后边

【我在楼下,暂时没看到欧尼】



Lisa很快回复消息【那要不我下来找你?等会咱们接欧尼一起回家】



【ok】



朴彩英回复完消息,小声的笑笑,但就是这一笑被身后的Jennie听见了“彩英?”



朴彩英听见有人在喊她而且这声音离自己很近,就好像…就好像在自己身后,朴彩英不安的慢慢转过身子,两双眼睛对视上“嘿嘿,欧尼”



Jennie先是一愣,自己来医院产检好像并没有告诉朴彩英和Lisa,那他们在医院是…“你怎么在医院呢?那不舒服吗?”Jennie摸了摸朴彩英的手又摸了摸脸



朴彩英尬笑,她不知道怎么给Jennie解释“嗯…我没事儿,我…”就在这个时候Lisa从楼上下来,一眼就看见了朴彩英



“彩英,辛苦了,我来排队吧你先去休息一会”说完就要把朴彩英往外推。而愣在原地的朴彩英朝Lisa使眼色,但Lisa好像没有明白“怎么了?眼睛不舒服吗?”



瞅瞅那一脸人畜无害,朴彩英急得都咬牙齿了,没办法只好抚着Lisa耳边“欧尼在我们后面”



“啊!?”Lisa这一声吼得挺大的,周围的人都转头来看



Lisa转过头,看见Jennie正死死望着自己“欧尼!你也在医院啊”



“你们俩在医院干嘛呢?刚刚问彩英又不告诉我”



“啊我们…”Lisa明显感觉到朴彩英在后面碰了她的手,但是这件事金智秀已经知道了再瞒也瞒不过去“彩英在帮我办出院手续,我晚上发烧了”



Jennie皱着眉“你们!…”



“欸欸欸,欧尼你还没有体检吧,我们陪你一起呗”朴彩英感觉挽着Jennie的手拉着她就往里面走



“欸不是!我…哎呦”Lisa跟在后面一脸抱怨



原本计划的游玩提前结束了,Lisa和朴彩英就呆在家里玩了一天,今天是朴彩英要回去的日子,Lisa就坐在床边看着朴彩英收拾行李,脚在床边无所事事的荡着手摆弄着衣角“就不能过几天再走嘛?”



“好啊”朴彩英站起来扶着腰,一直蹲着确实有些累



“真的吗?”Lisa的眼里好像又有了光,期待着看着朴彩英



“假的”朴彩英勾着嘴笑看着Lisa“你就这么不想让我走吗?我走了你不就自由了”



话是这样说,但是Lisa还是不想让她走,没有早安吻,晚安吻还没有抱抱“那不一样嘛,你走了又是我一个人”



Lisa又想起朴彩英不在的时候金智秀和Jennie他们俩轮番在她旁边撒狗粮,又是夹菜又是亲亲看得Lisa直痒痒,有时候他们俩直接把金玺扔给她俩人就去过二人世界了,一大一小共处一室


金玺望着Lisa喊妈妈而Lisa却吐槽到“我不是你妈妈我是你li姨姨,你妈妈和你妈咪把你扔到我这去过二人世界了”而金玺那听得懂这些依旧拿着玩具一个人在那里玩



朴彩英已经收拾好行李放在门口,回到卧室Lisa还是坐在那里低着头,看起来心情很不好“乖啦,我去不了多久就回来了”



Lisa抬起头可怜兮兮的看着朴彩英,眼眶有些红红的,眼角还有些不争气的眼泪“那我在家里等你,你要记得早点回来欧”



“嗯”朴彩英紧紧抱住Lisa,在脸上落下一个香香的吻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