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以后(66)




朴彩英乘坐的飞机稳稳地停在了机场,经纪人哥哥已经在门口等着了,朴彩英上了车以后倒头就准备睡觉



“彩英呐,回宿舍吗?”经纪人哥哥转头问朴彩英



“回家吧”



回家?回她和Lisa的家,当年Lisa留给她的家,不过朴彩英背着Lisa偷偷摸摸的在重新装修,等哪天Lisa也来了她要亲自带她来看看



朴彩英推开门,已经没有当时装修的味道了,反而有一股淡淡的木檀香朴彩英很喜欢。原本黄色的吊灯被朴彩英换成了黑白的,墙上的也安上了大理石,楼梯改成了玻璃的,整体变成了简约现代风



“嗯!不错”朴彩英叉着腰把家里上下全部看了一遍非常满意,迫不及待的拍了几张照片准备给Lisa发过去,但转念一想,那就没有惊喜了,所以发给了Jennie并让她保密



此时的Jennie正被一个难题所困扰,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生了金玺之后她的记性就一直不好,可能这就是一孕傻三年,Jennie已经弄丢三把钥匙了,金玺的尿不湿也不知道放在哪里,直到某天金智秀收拾卫生才发现堆在杂物间里的几大包尿不湿问Jennie得到的回答是忘记了



这不,听到手机响了几下怎么找都没找到还好这个时候一人打来了电话,Jennie顺利找到了卡在沙发缝里的手机



“喂?”Jennie拿手机放在肩和耳朵间,手上折着刚刚收下来得衣服



“Jennie呀,你明天就要回学校了嘛?”对方语气很开心



“欧!你不说我还忘记了,哎呦我最近老是忘记一些东西”Jennie叹了口气继续说“怎么想我啦?”



“那当然,你不在了办公室就我一个人,没人和我聊天了都”那人叫夏洁和Jennie一样大,她们俩都是F市T大老师不过夏洁是教小提琴的,大大咧咧就像个学生,每天还可以给jennie聊一些学校的八卦Jennie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听到的



“其实你别说在家真的挺舒服的,不用写教案、不用早起、不用被那一群小兔崽子们气、每天都可以吃现成的饭,多好。要不咱们不上班了就在家里呆着”



“我说亲爱的Jennie,你倒是有金智秀。而我呢,万年单身这种想法还是不要有的好”夏洁恨不得顺着电话线当面给Jennie一个白眼,这家伙不是存心撒狗粮吗



“为了关心一下咱们的万年独苗,明天给你带点吃的怎么样?”Jennie知道只要是吃的就可以让夏洁转移注意



果然夏洁听到吃的就来了精神“好啊好啊,我要吃你做的饼干要加巧克力的那种,我都好久没有吃过了”



“行行行,不给你说了啊金玺又在闹了”Jennie挂断了电话又跑去逗金玺了



“la总,这是这个季度的报表”池夏看Lisa迟迟不说话便直接放到了办公桌上“Lisa,你干嘛呢?看这么入迷”



Lisa确实盯着手机看了很久了“欸池夏,你帮我看看这两个哪个好看?”



池夏低头俯身过去,那是两张设计图,应该是手绘的旁边可以看到明显的修改的痕迹“这是…婚纱?你们准备结婚了吗?”



“还早呢,我和彩英计划明年再结婚不过这种东西不是应该提前准备嘛,你呢不是听说你也谈恋爱了吗?”Lisa倒也不是空穴来潮,最近池夏朋友圈里面总是出现一个女生的背影没有正脸,这可不常见



“八字还没一撇呢,人家不一定喜欢我,而且她还是个大学教授,这么厉害我可高攀不起”池夏很喜欢她,每天都和她聊天,对方也很快回复,两人处得和闺蜜似的



Lisa摇了摇头“你看你就没有恋爱经验,你得主动出击啊,要不然煮熟的鸭子还没到嘴边就飞了”



池夏思考了会儿点了点头“你说的对,那我要去守护我的爱情了,再见”



朴彩英这边刚回家没多久就接到了姜涩琪打来的电话,说要去公司一趟她们已经在去的路上了,朴彩英赶紧换了件衣服也赶回去了。大概就是讲了些录制地点时间内容,朴彩英全程撑着脑袋强撑睡意,手机还在包里震个不停



随着鼓掌声社长拿起文件出了门,朴彩英也更着她们站了起来



“彩英怎么了不舒服吗?”开会的时候wendy就注意到了一直没开口问



“没有,就是太困了,欧尼我和你们一起回宿舍吧”朴彩英和wendy坐的一辆车,朴彩英一粘到座位便倒头就睡了包里的手机依旧在震动,这会儿是wendy感觉到了,她看了看来电显示是Lisa打来的



点击接通还没来得及说话Lisa就吻“彩英呐,你在哪呢?打了这么多电话都不接”



“Lisa呀是我,彩英睡着了我们在回宿舍的路上”wendy睡的很小声生怕吵醒朴彩英



“哦哦,那就请欧尼帮我照顾一下彩英喽”



“和我你还说那些,放心吧,偶对了你最近要来韩国吗?彩英一直问我这里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啊?没有啊”



“那可能是她自己想吃吧,我不和你说了啊到宿舍了”



“嗯好”



好吃的好玩的?Lisa又想起了当时说的男神,不会…但是Lisa相信朴彩英她不会这么做的,但是还不放心她决定亲自去看看








评论(7)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