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想娶我?看你表现喽



本来Lisa以为姜一南和张经理都快成了,直到姜一南午休的时候上去找她,她才知道张经理有女朋友了




“有女朋友了?你怎么知道的?”Lisa实在是困到不行,昨天和朴彩英…嗯…深入交流了会儿,今天实在是打不起精神,眼看眼睛就要闭上了




“他发了朋友圈”

“啊啊啊啊Lisa怎么办啊我失恋了”说完就抱着Lisa硬生生把眼泪挤了出来




“失恋是人之常态,习惯就好”Lisa摆着手,她真的要和姜一南聊不下去了




姜一南一听显然不接受lisa给的解释,抓住那人的肩膀使劲儿摇“什么叫习惯就好,你是没失恋过不懂我的心”



lisa被搞得脑袋疼,但还是很清晰的理了思路“你都没恋爱怎么失恋?”



卡擦一声办公室里休息间的门打开,朴彩英眼罩半掀开,脑袋后面的松紧带把头发弄的拱起“Lisa,你怎么出来了?”



朴彩英睡得正香,翻身想抱着Lisa那人却不见踪影,然后就听见外面响彻姜一南的哭嚎声



一看到朴彩英出来了,Lisa唰的一下嘴就瞥下去了,满脸委屈指着罪魁祸首“诺!这儿一个失恋女孩”



还没等朴彩英出口安慰,姜一南就窜到朴彩英身边坐下“朴总,我失恋了啊啊啊啊”



“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比如…给你批几天假?”



“噗—”坐在一旁的Lisa一口水差点呛着,拍了拍朴彩英的肩膀“哪有你这么安慰人的”



“算了,你俩睡觉去吧,我下去了”





这几天朴妈催得紧,从上次过了年之后无时无刻都在催俩人结婚,本来开始也只是朴妈时不时催催,后面朴爸也开始加入其中,到现在就连la妈都在催了



“刚刚我妈又来催我俩领证了”朴彩英无奈的放下手机,揉着眼



Lisa举起手机“呐-我妈也是”



“过几天正好要去伦敦谈合作,要不我们去把证领了?”



这么突然的嘛!Lisa挑眉“那我得好好考虑一下,我要求可是很高的”




朴彩英笑着从Lisa身后抱着她,头放到她肩膀上,Lisa只感觉耳后麻酥酥的,缩着脖子往后面躲,朴彩英看到Lisa躲后干脆直接挠她痒痒肉




“哈哈哈哈哈,啊别挠我,啊哈哈哈”Lisa被痒得直扑腾,一下就窜到办公室外面把门一关任凭朴彩英怎么推也推不开




“叫你挠我,开不开了吧略略略”Lisa站在玻璃门外,朝着朴彩英做鬼脸,扭着屁股




本来也跟着笑的朴彩英突然神情严肃,尴尬的指了指Lisa身后




lisa才不相信呢,上次朴彩英也是这么骗自己的,自己刚刚转头去看就被她抱的结结实实“我才不信呢,又骗我是吧”




“叔叔阿姨,爸妈你们怎么来了?”




“这次演的还蛮像那么回事的,不过还差点意思,看我给你演示一遍”lisa刚转身就看到四位长辈站在电梯口,la妈脸上写着恨铁不成钢“叔叔阿姨,爸妈,下午好啊嘿嘿”




“你们这是在.....”虽然这热恋中的小情侣偶尔搞点小情趣很正常,但是他们这个操作实在是没看懂




“阿姨我俩玩躲猫猫呢,这不还没上班嘛娱乐一下”Lisa就差没用脚在原地挖出个三室一厅,笑着退到朴彩英身后,暗戳戳地在背后扯了扯朴彩英的衣服




“妈,我俩闹着玩呢”



“多大的人了,你以为你还和人家Lisa一样呢”




朴彩英不乐意了“妈,不带这样人身攻击的”说完委屈的牵着lisa的手,瘪着嘴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阿姨开玩笑呢,乖啊”说完Lisa像安慰一只可怜的小金毛似的摸着朴彩英的头发,朴彩英顺着趴在Lisa肩上




奇怪!太奇怪了!这是老了眼睛不好还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他们家的朴彩英居然会撒娇?!真是不可思议




四位长辈又交代了些事就回家了,说是在家里搞了个小part还让他俩别去打扰他们




为了给Lisa别人也有的,所以朴彩英决定向Lisa求婚!但这决定归决定,这婚怎么求是现在一个关键性问题,唯一可以提供一些建设性意见的人就只有朴嘉森了



“老妹儿啊,你可算想起你哥哥了,我给你说啊这几天……”



“打住,我找你是有正事的”



朴嘉森诧异“说来听听”



“所以你是要给Lisa求婚!!!卧槽!真的假的?”电话那头的人激动的连破几个音,有点不可思议还叫一旁的助理打自己



助理:您看我敢打你吗?



“哥你别说露馅了”



“我懂我懂,放心吧”



然后一个肩负着重任的微信群就此诞生,微信群人数迅速飙升至五人,群名【咩瑞蜜工作组】




坐在工作室画稿子里的宋瑶最先看到消息,茫然的打出一个问号,接着扣问号的是在厕所解决人生大事顺便摸会儿鱼的虞静,姜一南也紧跟其后




朴彩英:有个重要的事情要和大家宣布


姜一南:什么事啊朴总


朴彩英:我准备和Lisa求婚


宋瑶:什么!!


姜一南:啊啊啊啊!!!


朴彩英:虞静请你笑的收敛些,我办公室里已经听见了


虞静:对不起对不起,太激动了

虞静:所以你有什么打算?放心姐妹我一定为你上刀山下火海


朴嘉森:我大概想到了这几点你们看看怎么样


…………



朴彩英:那就这么说定了,宋瑶你明天陪我买戒指去,然后一南和虞静你们就在公司观察Lisa动向


姜一南:OK


虞静:我反对


朴彩英:反对无效,你就在公司好好上班


虞静:嗻~


























评论(17)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