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苔

🧣:何小颖儿的微博 afd:玻璃海苔_ 🍅:小颖没理儿

商场大逃脱





几个人得知求婚的消息,大晚上的还在群里聊个不停,朴彩英走到阳台点进去看了几眼




朴彩英:这么晚了你们还不睡?

姜一南:激动嘛

宋瑶:姐,你就放心吧,有我宋大小姐出马一个顶俩

姜一南:拉到你把你,还一个顶俩

宋瑶:懒得和你计较

........




第二天到公司以后朴彩英就在想找个什么合适的借口出去一趟,她走到lisa跟前“宝贝,我得出去一趟,你一个人在公司不要到处跑”




lisa点了点头“嗯,知道了”




见lisa同意,朴彩英提着包就跑了,她怕lisa突然反悔然后抱着自己大腿嚷嚷着要和她一起出去




直到lisa看见朴彩英的车从公司大门出去之后赶紧拿起手机,拉了几个人在群里便发了一条她觉得看似惊人的决定




lisa:咳咳咳,大家都在吧

姜一南:这是个什么群?

虞静:就我看见这群里没有彩英吗?

姜一南:对耶

lisa:宋瑶呢

lisa:那我就先给你们说吧

lisa:我决定了,我要和朴彩英求婚!


————————



接着,群里像死一般的寂静,与此同时虞静又建了一个没有lisa和朴彩英的群




虞静:这俩人什么情况?

姜一南:我们该怎么办?要不要回lisa啊,我们不回消息会不会让他怀疑啊

虞静:宋瑶呢,怎么没看到有他回消息

姜一南:要不你回?

虞静:还是你回吧,我给你制造氛围


——————


姜一南:真的吗,那太好了,朴总一定很高兴

虞静:是啊是啊



lisa疑惑的扁着嘴,我求婚难道不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嘛?这好像不是我要的效果




与此同时跟着朴彩英去买戒指的宋瑶点开手机发现了微信99+的消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直到她把所有消息看了一遍之后,头疼的扶着脑袋,她们俩会不会太有默契了一点,连这种事情都要抢着做




“宋瑶?宋瑶?”朴彩英看着宋瑶盯着手机发呆,叫了几声也不答应



“啊?怎么了?”宋瑶问道



“想什么呢,叫你几声了”朴彩英说




“啊,没什么,走吧待会晚了Lisa会怀疑的”宋瑶一时间还不能接受俩人同时求婚这条重磅消息




朴彩英趴在柜台上,仔细挑着戒指,一会觉得这个好看一会儿觉得那个的钻石更闪,本来也在一旁出主意的宋瑶无聊的坐在椅子上撑着脑袋看着朴彩英




终于,朴彩英算是挑好了,掏钱包刷卡一气呵成




与此同时,Lisa求爹爹求奶奶的好不容易把姜一南骗了出来,两人也驱车前往商场




“我的好Lisa,我这样突然消失真的好吗?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她姜一南终究也不是Lisa啊,这突然矿工这个月的工资岂不是又少了几百




Lisa拍着胸脯说“怕啥,有我给你撑着呢,再说了我们又不是出去玩,我们是有正事干的!”




她上个星期和朴彩英去逛街看上了一款对戒,第一眼就觉得这戒指真他妈配得上朴彩英,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把它拿下!




朴彩英他们前脚刚从店里走出来后脚Lisa就挽着姜一南进去了




“您好,请问需要推荐吗?”




导购小姐姐看着Lisa的衣服可是当季最新限量情侣系列一件长一件短,整个淮水市也只有两件,不过……刚刚那个美女似乎也是这一件,不过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业绩一整个大翻倍啊!!




“我想要定一对门口橱窗里的对戒”说完便把银行卡递给了导购小姐姐




姜一南一把拉着Lisa,在她耳边轻声说道“不再看看吗?我看还有好多其他的款式”




“不用,我当时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觉得很配我家彩英”Lisa不由得在脑海里想着朴彩英戴上的样子了,正要咧嘴笑的时候,导购小姐姐打断了她的白日梦




“不好意思这位小姐,我们门店的最后一款刚刚被订走,您要不再看看其他的?”



Lisa皱着眉“那可以从其他门店调吗?”




导购小姐姐继续说道“这一款属于设计师限量款,所以不好意思小姐没有了”




lisa抱着姜一南一阵难过,但很快激动盖过了难过,牵着姜一南挨个挨个的看,终于选了一款立即买下




“南南,这个你先拿着到时候我来找你拿”Lisa把戒指塞到姜一南怀里



看着手里的戒指盒发冷的姜一南疑惑的问道“干嘛给我?”



“我拿回去不知道藏哪,要是被彩英发现了就没有惊喜了”lisa说的也没错,平时她都是大大咧咧每次回去包都是随便扔在沙发上,每次都是朴彩英帮忙收拾的




姜一南只好默默的手下戒指快速的放到自己包包里,要是给丢了她也赔不起啊




“lisa,要不我们去试试新开的甜品店,听说还不错就在这楼上”




lisa挑眉看着姜一南“我记得当时是谁说怕出来会被发现的?”




姜一南已经想通了,发现不了最好,要是被发现了她就......她就也不能怎么样,但是好姐妹的终身幸福他可不能耽搁“不管了,老娘豁出去了”




就这样俩人手挽着手往楼上走,而这一幕刚好被眼见宋瑶看见




wtf?!搞什么鬼呢!宋瑶在心里已经骂了几百便了,看来还是要本大小姐出手




“啊姐!我突然想起工作室有急事,要不我们下次去吃吧”宋瑶一边说着话一边慢慢的往前面挪,为的就是挡住她的视线




朴彩英想想也是,要是自己这么久不回去lisa怕是也要怀疑“那好吧,我送你去工作室吧”



宋瑶只顾着点头同意,她得带着朴彩英赶紧离开这里





















评论(16)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